台中市東大鹽燈批發.零售.官網~~ http://鹽燈.tw 客服0936432772--0958832772-(04)22353312 LINE ID: 0936432772 李先生

仟仟語錄(期貨)

2012033015:43
 預測到高低並不代表做到最高低.只是告訴自己規劃或做的功課到位而已.但是做單很難吃到飽.因為我們是人.難免猶豫.停頓.那就做你看到ㄉ.賺你吃到ㄉ.~~常常樂!!段段取.常常樂~~分享

培養成為獨立思考的個體.是需要歷經挫折失敗.甚至滿是傷痕.才能蛻變而成大樹.君看每一棵大樹的樹幹.有哪一個是光滑的表面.正因他表面凹凸.角度不比直..成為大樹而存活.畢竟在都市叢林中.要成為一個美麗的精采..是需要付出各方面的代價.那麼有緣無緣的朋友.你為你自己準備好了嗎??

看法比不上執行.錯ㄌ還有機會修正.畢竟實際操作才是真槍實彈.模擬只是在找出方法.因當真正進場的金錢盈虧是考驗你方式與人性恐懼的抗衡...~~

走空了
不知各位先進看法?....大大~~看法比不上執行.錯ㄌ還有機會修正.畢竟實際操作才是真槍實彈.模擬只是在找出方法.因當真正進場的金錢盈虧是考驗你方式與人性恐懼的抗衡...

大家都再學習一個獲勝率的複製.但自己無心為自己充實...想從隨手可得的資訊裡尋找COCO.無異是自找短路..~~死卡僅...謹慎戒之
 .既然要說就要清楚不要模糊.才不會有誤導否則就寧願不要說.單子有近有出....只要賺錢都OK...恭喜妳高手

只要進場就有輸贏.你準備好了嗎.→輸錢...但是只要你ㄉ盤前功課有作.就可以控管的你的損失.同樣也知道你的獲利.欲知結論還是得等市場得結果才是最後的定數...執行你看的+規劃的+淡化你的人性.才能在市場生存...反之進場後讓人性的EQ來左右定會亂了方寸.就不建議作單~~與之分享.佳仟~

在測試的成果中記錄下來..不論成敗..而後整理檢討.演練出一套邏輯.讓自己再這市場找出自己的勝率.不貪心.市場一直在.你我才可依然存在~佳仟冒險和探險最大的差別是:冒險,是充滿不確定的恐懼;探險,是堅持有信心的發現。唯有克服恐懼、樂於發現,並且願意調整心態,去接受一切事實,就會擁有幸福的人生~與佳仟一起成長~

有一種心態叫放下;有一種境界叫捨得;有一種幸福叫守候;有一種智慧叫低調;有一種選擇叫放棄;有一種明白叫糊塗;有一種心態叫包容;有一種快樂叫簡單;有一種美德叫微笑;有一種幸福叫珍惜;有一種美麗叫自信;有一種感動叫分享;
有一種真情叫關愛;有一種
溫暖叫感恩;有一種幸福叫分享。
~~希望你我都是分享幸福了人~~


做情緒的主人:「當一個人的拳頭握緊時,他便無法清楚思考。」生活中層出不窮的壓力,難免引發個體本身情緒的波動,而清微的情緒能夠激發個人的潛力,促成目標的達成;但強烈而深刻的負面情緒卻會造成自我挫敗或傷害人際關係,甚至引發難以挽回的悲劇。因此,如何有效面對壓力,適當管理情緒與自我認知,幫助自己享受生活,進而邁向幸福大道,相信是現代文明人必修的課題。
~~共分享之~~佳仟
*順境的錦上添花只是萬中+1看不到..然而逆境時ㄧ句話鼓勵的言語.卻是谷底黑暗中的0+1.淺易ㄧ點是1-10只要努力就會達成快慢而已.但是..從0-1卻是最難.因為要無中生有.親愛的朋友.願你我都是別人逆境中的鼓勵者..而我們也要感恩生活中的逆境菩薩...感恩_合十

*不管老爺.夫人看K棒.波浪.正N.倒N.M形成頭.W成底.過或破頸線.都是你下單進出的依據.執行它.
滿足點到.或你不貪心.都該出場.執行你所看到的.多的是给更厲害的人~~共分享

*雖有劇本.但是要開盤才能隨機的臨場應變..當錯亂時.可以讓自己先退場觀望..才能心靜眼清

*君見是山.是海皆為萬物之最.朋友心之慾念為無底深.那麼你我皆該淡然滿足~~共勉之

*幸福,是爭取不來的,君不見許多歷盡艱辛而來的結合,往往在彈指間離散...

*君見.是山.是海.不論登上高峰反之跌入深海皆為人生旅途之最.朋友心之慾念為無底深.那麼你
  我皆該.學習欣賞期崎嶇ㄉ沿路過程.~淡然滿足~共勉之
*我們都在學習知足常樂

*該休息就放鬆.不會因為想就能如願.不如.每次準備好.好好的敲個響鐘..積少成多用時間換取.別想一次致富..因為我們是凡人.沒哪ㄇ大ㄉ福報~~與之分享李東彥 運氣福份一天一點點慢慢用..喔像吃飯每天吃..想吃太多那就看本事福報~早餐吃到ㄌ我就不奢求..連午晚餐都想打包..

*懂得收手也是學習的功課
 
懂得收手也是學習的功課林大..其實我是怕同學有賺搞到損失..我看太多人..如此看盤忍不住就亂下單..才有收工...的觀念..分享我們都是凡夫俗子..貪念..阿..投資之路希望好友長長久久..慢慢來過程堅辛..方法找到...就不苦了

*規劃上下ㄉ區間.要開盤才能判多空..自己ㄉ劇本要先寫好.才不會沒有節奏而亂無章法這樣會造成虧損是不對的有寫劇本便之知道停損.沒規劃往往使虧損擴大

*分享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卻是喜悅過或痛過的經驗;借由分享給自己當鏡子

*因為真心所有坦蕩,沒有虛偽便無業障

*是低.區間ㄉ時候.往回看會有懊惱(當以成過去式)...就是自己開始急躁了...朋友.等待+忍耐是ㄧ門讓眼睛看的更清楚的現在進行式

*
有獲利.所以要消極下單.大家記的鎖住自己ㄉ獲利.每一次ㄉ進出都是風險的機率....大家加油

*
感謝分享的人.因為分享.讓我+了經驗.雖非自己的經驗值.卻提醒小心的過程.所以我都非常感恩每一個與我相遇的人不論好與不當.都是我每一段生活中的貴人...感謝各位有緣與無緣的你


  •   佳仟 林 於 2012-03-31 00:09 1F
  • 心之所至.言之所聞.共之分享.你我之善緣
  • 版主於 2012-03-31 14: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