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東大鹽燈批發.零售.官網~~ http://鹽燈.tw 客服0936432772--0958832772-(04)22353312 LINE ID: 0936432772 李先生

FB(1)樂活股票期貨家族 8月--12月

2011120122:40

 

下單要有理由要有數據才能學習改進贏家都是會獨立思考的人

那為何你要一直當個輸家 一直聽別人的話

請記住 學著做一個(獨立思考)的人 

雖然剛開始常犯錯 但人總會從錯誤中不斷的反省並成長期貨絕對是世界上最難操作的金融商品 別亂猜 那是賭

 

張加菲

 

風險是漲出來的,機會是跌出來的

 

想要贏,就要先學會認輸....

不執行認輸停損的操作,

就較難有再贏的本錢與機會...

 

 

許琇淳

我很幸運, 在我學習的階段遇到很多人,細心教導我, 告訴我如何學釣魚, 學習生存之道. 吃魚容易 ,釣魚難.

我很幸福, 因為在我慌亂的時候, 有人會出手指引我, 讓我把損失降到最低, 牽導我走到對的方向.

感謝上天, 讓我在這邊遇到這麼多的貴人, 讓我覺得我不管在任何時候, 不會只有一個人...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股市也是輸過很多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

 

期貨新手 該學習習慣上場前 工具都該準備好 別自找理由安慰

 

外資現貨期貨兩頭賺法剖析

第一階段:末跌段或初升段:買期貨並且賣現貨.

第二階段:上升段:持有期貨多單並且買現貨.

第三階段:末升段或初跌段:賣期貨並且買現貨.

第四階段:下跌段:持有期貨空單以及賣現貨.

再次提醒一下大家~可以看一下外資在昨天的動作

 

社長都很用心在回答每一個的問題..希望大家不要問完人就不見..至少說聲謝謝!!最好是用SKYPE喔!!這樣可以說清楚講明

白唷^^Y麻煩大家ㄌ喔!!!

 

各位朋友如有心學習設定參數.加我SKyPe用說的較.一次說清楚..重要地方..別客氣.年輕人學習別拖拖拉拉要知禮貌感恩.走馬看花浪費時間..如果沒準備好.就別亂問

一、大量縮短學習時間,有效降低犯錯成本!

二、解析市場趨勢資訊,搶先察覺獲利先機!

三、建構完整獲利模式,無懼全球快速變動!

四、現場結合實務演練,立即擁有實戰能力!

8/07-- 12/07
由 CH樂活股票家族李東彥實戰不打嘴泡.只因我有同步交易沒有業務員滴口才.只有感同身受.共同做戰之精神. 不是分析師..更不是心理安慰專家.對.錯面對之...
 

1 請各位朋友請上頭照盡量用中文明字...大家誠心交流別當過客.

隱形人.或來爬文..浪..費時間 我可是很認真滴交流回答分想希望你也是...

2

  FB要改名字可以到右上方, 有個首頁邊邊下拉式選單, 往下拉, 有個帳號設定, 可以直接進去修改

3

  新手建議你玩..小台..選擇權......練習較為無壓力才能輕鬆.手續費也是優勢喔 小台.選擇權有籌碼.. 心理面滴 優勢選.擇權......小台..聯動性 40---60

4

http://www.moneydj.com/z/analyst/analyst1.htm

不用花錢買書 認識就好 更不用搞懂概念就好

5

選擇權 期貨 停損設置想知道如何用 想知道嗎...可以找我喔

6

無論任何一種分析方式…都有盲點..無論什麼事業生意感情..也都有盲點..克服它阿這樣才能長大..雖然辛苦..相信你我能一

起成長...

7

方法難找尋非常困難我也知道過程更為堅難心情複雜

8

資金不足者那只能掘取短線穫利..雖然辛苦..但如能練就一身..對市場敏銳度..那也值得..地球是圓滴..

5k.30k.60k.日k.週k.月k過程...多

扎實阿...

9

~~股價高檔時如何在盤中發覺主力出貨*調節*跡象同步獲利下

車??~~

10

今日工具分享是想對各位好友說我決非專業只是習慣 認真追蹤數據真心誠意討論每一件問題 個人感覺這樣才不會浪費時與間生命

11

沒經費參加投顧就該努力學習..學者實戰經驗.都是自己滴..

12

有大錢玩波段..有小錢的玩當沖練功夫..總有機會滴.

13

當沖.最好順勢而為..多於想法放一邊雖然我是大空頭...眾人

要追漲..那麼就ㄧ起.^^..上

14

不怕被甩轎 就是不想被坑殺

15

對=穫利不要設限. 錯=只有停損沒有攤平保護本金..才能常戰

16

本社為保守派保奔本為第一賺錢第二

17

本人因為是全職投資人所以盤中會很忙碌..所以無法回答各位問題

...請收盤後再問.或是打SKYPE

18

不聽明牌.願景.安慰. ==主見     風險線早就畫好了

19

抱歉..我不推薦各股喔.只記錄我自己買滴.

20

社長!!金玉良言(萬般拉抬只為出)菲!!對(萬般砍殺只為買)

21

股票.+.權證..只判斷追蹤...數據.做決定..追蹤主力.

外資.手法...

22

買賣股票、每一個人都有她的一套作法、能夠賺錢的就是好方法、股市沒有絕對、而且老師的話也只是參考用的、如果你找不到一套自已

的賺錢法、那就要很小心粉小心的去摸索囉^

23

‎~學會釣魚比會吃魚更重要~

24

方向對或錯..無需認何理由....安慰+麻痺

25

本社.成員都經本人查核.沒相片.無聲音.個人首頁關閉.談政治者.特別目的.都以刪除.所以成員人數.不多.交流是要公平公開.雙向.我所使用之一切帳號.手机.相片...都是本人所有.歡

迎視訊交流.如有到台中市玩.都可找我喝啡咖喔......

26

本次實戰驗證8/15-8/31.止.希望結識志趣相互認同之好

友.共同勉勵.互助.學習.

非本人愛現..只是想節省寶貴時間.(如有打擾至上歉意喔)

27

利潤市場給的.只能控制交易次數.勝率..平恆

28

化凡為簡.化簡為多.策略

29

盤感二字說來簡單.當你想要具備.卻非一朝一夕可成.在此我提供個人的淺見.由K線的長短.成交量的多寡.型態的變化.再加上時間的長短和幅度的大小.即可以判斷多空力道的強弱.將這一些逐步融會貫通.達到熟能生巧的境界.此時即可以直覺操作.即是所謂的

盤感.在從失敗中不斷的記取教訓.經過歲月的累積焠鍊.即能由盤

30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32866.htm


1大盤的委買委賣張數是將證券、權證、指數基金等合併計算。這已經錯了很久,如文末附的新聞:2006.06.16  工商時報 委買委賣張數 錯了六年!。權證是選擇權,有買權和賣權。不同的東西怎麼可以和證券合併計算呢?在此呼籲證交所把證券部份委買賣部份單獨計..

.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214769

2張加菲

歡迎大家入樂活股票家族大家能聚在這裡也是算有緣份哦!因為社長不善於打字所以由我這小小助代勞!大家加入社團都希望都可以學到東西!不只是要明牌!相信這有裡面有很多高手……希望可以多多教導一些新手…可以把一些個人的想法跟見解跟大家分想!大家要熱心點哦!因為相逢就是有緣!社長希望自己走了很冤枉路…因為加入這

裡…可以避開了哦!所以大家勇躍發表哦

希望來本社團散戶要真心無私分享團結才是正道阿好友如果

有知道重要資訊請託 po上來提醒大家感謝您喔付出是會快樂滴 ^^無私會得到更多操作靈感

 

3

 CH  多合一 NB看盤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3PBkumwdd4

4

   現實的股市http://www.wretch.cc/blog/makemoney888/21585754

  1.  

 

         把握學習機會.積極迅速.就是對股市熱情..學習基

        本關念.就算沒賺錢但.決對會有保護本金滴功力.

 

3      

如何圖破技術性盲點.....方法+心法..合體2+1你沒有好的工具那你怎麼去研究分析自己的做法

4

       

做生意就像求道一樣,要嘗盡了苦頭,求得那

       份慧心,才能夠悟道; 期指也一樣吧

5     

先觀念再學技術很重要會保命滴~~~

6

11/14  問自己每個人都該  操做方式.工具. 資金 健診.檢視 再行 投資之路

1  資 金部位  每個人不同 方式就無法同步泡製

2   操作方式選擇的金融產品

3  業餘  或是  專全職

4  使用判斷看盤工具

5  尋找心中目標理想公具 資訊 關念 心法 可以 真心誠意 資詢 討論 地位平等 人士呢

6  獲勝率  使用中的方式付費或自己  計續嗎

7 投資失敗之金額是否能夠早日回收

8  有開支就是壓力影響判斷別花錢嘞投資方式亂花費 是浪費慎致歸虧損更為嚴重

9  建議自己努力用卷商免費軟體即可

 http://www.taifex.com.tw/chinese/3/7_12_3.asp

 

 

* * 資金部位 每個人不同 方式就無法同步泡製

 

         

口木看盤室.富貴在天腳踏實地

機會是留給善於等待的人,獲利屬於機會來臨時手上還有大把現金的人

http://rightgun.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14.html